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史晓莉深入陵川县上上河村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2019年10月20日 14:00:00    来源: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深入陵川县上河村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史晓莉实地查看了上上河村的黄芩、连翘中药材种植项目和连翘烘干厂,详细询问了中药材的生产谋划、产业带动、种植收益等情况。随后又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了贫困户近期生活、生产和收入状况。最后,还购买了村里的农产品,进行消费扶贫。 

  史晓莉强调,要加强对中药材的科学种植和管护工作,提升栽植质量和标准,实现连翘种植的产业效应。要因地制宜,把发展连翘产业和打造生态旅游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交通便利的优势,扩大对外宣传力度,增强自身脱贫能力和村集体的收益。要通过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早日脱贫和稳定脱贫。(撰稿:原亚丽)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