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史晓莉到泽州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2019年10月16日 16:28:00    来源:市人大教工委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关键阶段,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深入泽州县,先后到壮之乐养老服务中心、泽州县第二医院、尧头村日间照料中心等地围绕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中,史晓莉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养老服务业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史晓莉指出,养老服务发展事关民生,是当前及今后内一段时间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主动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相关政策,出谋划策,帮助养老服务机构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扎实推进“医养结合”,不断探索开发“医养结合”的新模式,满足老年人健康生活的需求。要加大养老服务人才的培训,建设专业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养老服务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撰稿:原亚丽)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