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08次集体学习
2019年09月30日 10:14:00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9月2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会议室举行第108次集体学习,王学琦秘书长主持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中介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志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色(书面)》,王学琦秘书长对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学琦强调,当前机关主题教育正在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稳步推进、扎实开展,机关党组要把主题教育当作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负起责任来,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严肃认真按时限质量要求,做好各项规定动作。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骆惠宁书记要求,切实做到“四个防止”,防止学习有痕但入脑不深,防止以工作业务问题代替思想政治问题,防止雨过地皮湿、没有真正落地,防止不接地气、走了形式。班子成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表率作用,给机关的同志们作出榜样。要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贯通起来、贯穿始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通起来、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贯穿始终,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创新导向、结果导向贯通起来、贯穿始终,把“四个防止”贯通起来、贯穿始终,真信、真学、真懂、真用,认认真真学理论,认认真真搞调研,认认真真找差距,认认真真抓整改,把以前各方面找的问题和这次查找的问题结合起来,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整改销号,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统筹协调,结合融合,更好把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人大工作新局面。(撰稿:张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