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冯裕民督导园林系统“创文”工作
2019年09月21日 17:02:00    来源:市人大信息中心

 

  9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和市园林系统相关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公园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冯裕民一行先后来到泽州公园、水杉园以及苑北游园,对园区公共卫生环境、无障碍设施建设、宣传导引牌的设置和使用情况、公园以及绿化带的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指出存在问题,并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方法。 

  冯裕民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园区的文化氛围,通过在不同时段播放不同类型音乐、设置具有文化气息的展板等措施,促使园区设施同周围人文环境相协调;要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站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及服务。他指出,全市“创文”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市园林系统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落实,为迎接祖国70华诞增光添彩。(撰稿:宋嘉)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