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张斌胜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年09月24日 10:00:00    来源:晋城在线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晋城火车站、晋城客运东站,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中,张斌胜一行先后来到晋城火车站、晋城客运东站广场、安检口、候车大厅、检票口等地,细致察看站内的卫生、秩序、宣传、基础设施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斌胜指出,火车站、客运站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窗口,作为创建工作的主力军之一,晋城火车站、晋城客运东站要在卫生保洁、秩序维护、氛围营造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积极作为,落细落小,形成常态,促进文明创建向纵深推进,坚决打好这场创建攻坚战。(撰稿:徐晓慧)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