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2019年09月18日 17:56:00    来源:晋城在线

    9月17-1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梁若皓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就省政府履行安全监管职责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履行安全监管职责情况的汇报,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城区、泽州县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方位谋划,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从严防范事故发生。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执纪执法力度。要加快推进应急队伍建设,建立科学、专业、精干的应急队伍体系。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把各项工作措施做的更深、更细、更实。要充分发挥人大在立法、监督方面的优势,使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座谈会后,省人大社会委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晋煤集团救护消防中心华昱中队。(撰稿:雍丹华)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