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年09月20日 11:58:00    来源:市电视台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荣及指导组部分成员出席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李翠叶、尹红岩、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六位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宗旨性质、党性修养等6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进行指导点评。

    范丽霞在研讨中指出,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认识人大常委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必要性,要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积极主动履行人大职责;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寻找差距和不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整改落实,坚定不移准确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政治领导、不断夯实政治根基、持续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范丽霞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做到学懂弄通悟透;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当前工作选好调研课题;要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变成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坚定、旗帜鲜明的思想品格,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切实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质量和效率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