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史晓莉深入扶贫联系点走访调研
2019年09月10日 16:26:00    来源:市人大教工委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深入扶贫联系点陵川县上上河村走访调研。

    史晓莉走访慰问了联系的贫困户,并与村支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了近期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史晓莉强调,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集中人力物力,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扶贫工作,确保脱贫任务如期完成。扶贫队员、结对帮扶人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要落实好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做到使用程序规范,账目清楚明白。要抓好连翘的科学种植和管护,提升栽植质量和标准,在保证村集体收益的同时实现连翘种植产业化效应。(撰稿:原亚莉)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