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12日 09:17:00    来源:市电视台

 

    9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学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玲玲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范丽霞在动员讲话时要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站位、严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自觉参加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激发昂扬斗志,形成助推改革发展的强劲动能;要高标准、严纪律,坚持突出重点,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认真抓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目标、问题、创新、结果、责任“五个导向”的要求,高质量、严组织,强化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