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干部深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联点共建”活动
2019年09月05日 10:35:00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联点共建”社区——建设路社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联点共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学琦,部分机构负责人和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先后到玉屏小区、建东巷小区、城区统计局家属小区、城区工商局家属小区进行了入户宣传,将印有创文口号的宣传手册、纸杯以及围裙发放至群众手中。通过创新宣传形式,一方面向群众宣传了创文精神、征求了意见建议、营造了氛围,另一方面也积极动员社区所有群众积极投身到创文这场战斗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的磅礴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感受到了社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热情和激情,感受到了社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我们要树立创文人人有责的思想,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与社区共同开展联点共建活动,积极推进社区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