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范丽霞深入辉泉村调研
2019年09月06日 11:07:00    来源:市人大农工委

 

    9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深入结对帮扶联系点--阳城县蟒河镇辉泉村走访调研。

    范丽霞先后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靳吹应、王张喜家中,看望了两位老人。详细了解其生活、身体和收入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以及一些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特别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关注并照顾好独自生活的靳吹应老人。随后范丽霞来到村委,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办公条件和生活环境,与村委及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下半年帮扶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辉泉村抗日民主政府成立地旧址修缮工程的项目推进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研究形成了具体的办法和举措。范丽霞还来到市人大机关干部捐资设立的“扶贫爱心超市”,对超市的设立及“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支持,亲手将500元捐款送交至超市管理人手中,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范丽霞指出,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牢记初心与使命,强化责任与担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扶贫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严格落实脱贫“四不摘”要求,逐户、逐人、逐项地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清理活动,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巩固好当前脱贫成果,筑牢长期发展基础,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撰稿:延慧智)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