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委意识形态专题督查组在市人大机关督查意识形态工作
2019年09月04日 18:00:00    来源:市人大信息中心

 

    9月3日,市委意识形态专题督查组第一组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学琦就2018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督查组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个别谈话,市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常委会工作大局,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紧扣范丽霞主任对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的“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加大阵地建设”三方面要求开展工作,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了人大机关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工作导向和价值取向,推动了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督查组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对意识形态工作认识清醒深刻,工作上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制认真负责,各项工作抓得好、抓得紧、抓得实。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对照督查要点,按照督查组反馈的整改意见,深化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认识,完善制度机制,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梳理归类,资料整理归档,重要文件汇编成册,真正体现“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牢牢把握人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主动权,全面提升人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撰稿:宋嘉)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