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范丽霞深入建设路社区参加“联点共建”活动
2019年08月22日 18:29:00    来源:太行日报

 

 

    8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带队深入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建设路社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范丽霞一行先后参观了建设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创建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并深入社区居民马运梅、李改英家中进行入户宣传。

    范丽霞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也是一个城市的无形资产和重要名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对于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综合竞争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市民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

    范丽霞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传播者、践行者、引领者和推动者;要建立经常性联络对接,切实加强“联点共建”,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下功夫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文明测评标准,逐项推进落实,补齐创建短板,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水平;要加大《晋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带头遵守和模范执行条例各项规定,营造全社会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共创文明和谐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