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冯裕民带领市人大代表督导园林系统“创文”工作
2019年08月21日 18:10:00    来源:市人大信息中心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园林系统相关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公园、广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赵树理公园、玉屏山休闲运动公园、白马寺山植物园、百松园、七星广场、丹河水城,实地察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公共卫生间、宣传导引牌的设置和使用情况,对公园、环城绿化带等地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实地检查。市园林局负责人汇报了七月份督导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督导组成员和人大代表对视察情况一一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

    冯裕民要求,市园林系统的“创文”工作经过努力已经取得较大成效,要继续攻坚克难、加大工作力度,针对前期失分项目,一项一项地补齐,一分一分的争取;要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站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及服务;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清理,消灭公园、广场、绿化带中的卫生死角;同时,市园林系统要针对薄弱环节,通过开展园林管护“品质提升工程”,争当全市“创文”排头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园林系统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