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史晓莉组织召开督促“创文”工作座谈会
2019年08月13日 11:54:00    来源:市人大教工委

    8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组织中国移动晋城分公司、中国电信晋城分公司、中国联通晋城分公司、中国邮政晋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创文”工作座谈会,逐一听取了各单位的“创文”工作情况报告,并就存在问题和短板进行研究分析。

    史晓莉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更是一场全民动员、全民参战、必须打赢的大仗硬仗。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必须统一思想,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深入细致排查存在问题并迅速整改,尤其注意部分细节问题的整改。要以“创文”为契机,不断提升窗口单位的文明服务质量,以部门单位文明软实力提升带动联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进步。(撰稿:原亚莉)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