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02次集体学习
2019年07月30日 10:56:00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会议室举行第102次集体学习。王学琦秘书长主持了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观摩点评会精神、市委第八轮巡察发现问题整改通报会精神,城环工委主任李俊杰分享了专题考察学习体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书面),各委(室)通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王学琦秘书长对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学琦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认真总结、完善和坚持晋城人大工作的经验,不断丰富和拓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特色、时代特色。要按照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要求,全面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为常委会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成为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充分发挥集体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职能。(撰稿:张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