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李翠叶深入阳城县开展法规草案征求意见调研
2019年07月19日 11:11:00    来源:信息中心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带领市人大城环委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就《晋城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和《晋城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深入阳城县进行征求意见调研。

  在阳城县屯城村、上伏村,李翠叶一行实地了解村庄规划建设、违建、垃圾分类、污水处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处理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乡、村三级干部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晋城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和《晋城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的体系、框架、内容和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翠叶指出,制定出符合我市实际的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和城市绿化条例,对于搞好城市绿化和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深入基层,充分听取基层的意见,认真研究吸收基层的意见和建议,为《条例》的科学制定打下良好基础,让条例具有更强的权威性、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断规范我市村庄规划建设,统筹城乡融合发展,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促进乡村振兴。

  会后,还对阳城就《山西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撰稿:李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