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范丽霞在阳城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9年06月27日 09:20:00    来源:市人大信息中心

    6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在阳城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白桑乡白桑村的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李往住今年93岁高龄,1949年7月他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玉沟煤矿工作,任卧庄煤矿副矿长。范丽霞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回忆老人经历的那段峥嵘岁月。范丽霞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历史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祝愿您健康长寿。广大党员都要学习老党员信念坚定、践行宗旨,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崇高精神和品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经常关注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切实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靠,安度晚年。

    随后,范丽霞又来到困难党员李小揪家中。李小揪是中共十一大党代表,白桑“一滴水”精神发起人,而今老人身患脑梗等多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范丽霞关切地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勉励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有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范丽霞说,党组织是个大家庭,党组织会千方百计帮助困难党员一起渡过难关。她叮嘱随行的县乡村干部要十分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形成帮扶长效机制,让每名困难党员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确保困难党员能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安享晚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