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张斌胜在张仰村进行扶贫调研
2019年06月14日 18:24:00    来源:市人大法制委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陵川县西河底镇张仰村进行扶贫调研。

    调研中,张斌胜先后对该村的当前旱情和农作物长势、供水工程建设和校园环境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支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斌胜要求,支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带领群众努力做好当前农作物生长抗旱保墒工作,为秋粮丰收打好基础;要认真做好极端贫困户的兜底保护工作,决不能让“小概率事件”影响全市脱贫攻坚大局;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在工程建设中发生;要加强教育引导,通过定期升国旗等仪式培养在校幼儿和学生爱国主义观念,为人才兴村和人才强国打好基础。 (撰稿:张革平)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