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年06月13日 09:13:00    来源:市人大信息中心

 

    6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机关党组成员、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永源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书记王学琦六名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名代表作了廉政表态发言,全体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宣誓,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王学琦首先代表机关党组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了祝贺,他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八点要求:一要守初心,强化政治意识,做到言行一致;二要有恒心,强化本领提升,提高学习能力,注重实践结果;三要铸匠心,强化担当作为,用好的状态、实的作风、硬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四要树决心,强化争先精神,用“站位高、目标高、效率高”严格要求自己;五要强信心,强化创新理念,突破思维定式,突出问题导向,善于用创新观念推动工作;六要有感恩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守奉献精神,吃苦在前,奉献在前;七要有敬畏心,强化法纪观念,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履行好“一岗双责”,增强法治意识;八要养静心,强化德行修养,锻炼品德、低调做人、维护团结,树立起自身的良好形象。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创新业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撰稿:宋嘉)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