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李翠叶在陵川县帮扶联系点走访调研
2019年06月01日 08:55:00    来源:市人大城环委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带领城环工委和信访室工作人员,赴对口帮扶点陵川县古郊乡西庄上村对贫困户进行端午慰问。在看望贫困户代表后,实地查看了作为帮扶产业的养鸡合作社,并对村里的环境整治和危房改造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翠叶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共同愿望把我们联系到了一起,帮助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是实现农村社会稳定发展、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是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维护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迫切需要。我们既要看到扶贫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更要增强搞好扶贫工作的紧迫感。帮扶驻村工作队不仅要扶贫而且更要扶志,这样一来,在对口帮扶结束之后,“脱贫致富之树”的生命力才会延续下去。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