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张斌胜就我市慈善立法进行调研
2019年05月31日 15:57:00    来源:市电视台
 

    5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领市人大法工委和社会委部分工作人员到市慈善总会,就慈善立法进行专题调研。

    在市慈善总会,张斌胜一行听取了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介绍,观看了总会的专题汇报片,并与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及领导进行了座谈。

    张斌胜对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为慈善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出,慈善总会要进一步加强慈善宣传,更多的人关注慈善、了解慈善、参与慈善要感恩新时代美好生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要帮助弱势群体,扎实开展慈善救助要强化法治,以法扬善,以法护善,以法促善,认真研究和配套完善地方慈善立法,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撰稿:郭风雷)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