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张斌胜在陵川调研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2019年05月29日 18:06:00    来源:晋城在线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领调研组在陵川就立法项目征集、监督司法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陵川县崇文镇和礼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代表小组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陵川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代表联络站建设、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监督司法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代表对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斌胜指出,要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与考核机制,做到代表活动室有场地、有牌子、有设施、有制度、有活动、有台账、有实效的七有标准,真正促进代表带头联系群众,带头收集民意,带头服务民生,带头解决民忧;要认真收集与整理基层在实践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人大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供可靠依据;要逐渐建立监督司法工作机制,在监督司法实践中不断加强监督队伍建设,加大法律监督力度,加强来信来访受理,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不断促进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冯慧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