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第三次监督司法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年05月30日 09:47:00    来源:信息中心

 

 

    5月29日下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第三次监督司法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城区法院相关人员对个别案件中法院对申诉人的答复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斌胜指出,在全市上下和司法机关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了群众满意,体现了我市司法机关在专项斗争中的责任和担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斗争,涉及到党的形象和社会的安定,司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密切配合,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将专项斗争进一步推向深入;要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坚持公正与效率兼顾,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撰稿:冯慧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