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杨增武到我市看望走访省人大代表
2019年05月25日 10:03:00    来源:市人大人工委

    5月2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增武到我市看望走访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陪同走访。

    走访中,杨增武深入到省人大代表柴慧萍、刘华丽的公司和代表们座谈,细致了解代表工作和生活情况。杨增武充分肯定了位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关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热点问题,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履职尽责。(撰稿:时亚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