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郭治琛在阳城县就重点建议办理进行调研
2019年05月15日 18:13:00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和财经委同志深入到阳城县竹林山煤矿,与市人大代表郭国兵就其《关于在去产能大背景下合理开发优质资源》重点建议进行了调研。对2006年和2009年全市资源整合所关闭煤矿压覆的煤炭资源面积、储量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讨论了合理开发优质资源的意见。

    郭治琛在座谈中指出,我市虽然是煤炭资源大市,但一些生产煤矿面临资源枯竭问题,如何应对这一严峻局面,必须及早谋划,寻找对策。郭国兵代表提出的建议切中实际,符合发展需要,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对全市两次关闭煤矿情况进行摸底,搞清全市关闭、停建、缓建矿井压覆煤炭资源的面积、储量,并逐一提出合理利用压覆资源的意见和办法,实实在在回应代表关切,认真对待资源合理利用问题。(撰稿:蔚宝玲)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