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汇报会
2019年04月18日 08:22:00    来源:晋城在线

 

 

      4月17日下午,根据省人大财经委《关于委托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市人大财经委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召开执法检查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相关部门、各县(市、区)中小企业局负责人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改革方面的相关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治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认真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肩负起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影响中小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开拓思路,用好用活政策,创新方式方法做好为中小企业发展的服务工作,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切实帮助我市中小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撰稿:宋鹏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