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2019年04月11日 08:16:00    来源:晋城在线

 

 

     4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世文带领的立法调研组莅临我市,就今年即将出台的《关于支持保障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开展立法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利锋就我市能源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汇报,晋煤集团、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市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世文对我市积极推进能源革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能源改革任务十分艰巨,希望晋城紧紧抓住山西建设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重大机遇,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深化转型综改紧密结合起来,持续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着力破解能源革命综合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全省经济转型提供可借鉴的经验。调研组将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做好《决定》的起草工作,为全省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和保障措施。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沁水蓝焰煤层气,城区古书院矿转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撰稿:徐晓慧)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