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范丽霞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2019年04月10日 09:25:00    来源:太行日报

 

  4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深入金匠工业园区,就山西绿洲大麻纺织智能化生产线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绿洲大麻纺织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占地204亩,总投资10.26亿元,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高端紧密赛络纺大麻混纺纱10000吨、服装面料3000万米,年销售收入为10亿元、利税1.6亿元,新增就业690余人,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麻纺织规模最大、技术最强、产品最优的麻纺织企业。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3.3亿元。

  在项目建设工地,范丽霞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她指出,绿洲大麻纺织智能化生产线项目作为省市两级重点工程和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项目,具有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特点,非常符合未来的产业发展政策,对推动全市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建设单位要紧抓施工进度,在保证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标准抓质量、高效率抓进度,齐心协力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企业自身也要紧抓当前发展良机,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全面提升产品价值,为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卢科)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