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集体学习
2019年04月08日 18:09:00    来源:市人大办公厅

    4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王学琦秘书长主持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统战工作、宣传工作、组织工作、政法工作四个会议精神,通报了常委会对标一流外出学习考察情况,各工作机构通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安排部署了机关近期工作。

    王学琦指出,人大机关当前的重要任务是做好省人大代表工作会议在晋城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次会议规格高、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机关上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为会议服务的九个工作机构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本着“对标一流,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把晋城人大抓代表工作最亮丽的成效和经验展现给大家,把全市人大系统对标一流、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展现给大家,把晋城上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成果展现给大家。

    王学琦指出,人人都是晋城人大的形象,都是晋城干部的形象,个个都是晋城的营商环境。希望大家为开好大会想好办法、出好主意,个个为会议负责任、作保障,服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促进晋城人大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贡献。

    王学琦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正在深入推进,我们要坚持不懈高标准做好省委市委的13项规定动作和人大“五个一”的自选动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大讨论激发的思想解放的活力、动力,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勇气,转化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成效。(撰稿:赵辉)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