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集体学习
2019年04月01日 09:06:00    来源:市人大办公厅

 

  4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王学琦秘书长主持了学习。 

  会上,学习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传达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聪明误》。组织进行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各工作机构通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安排部署了机关近期工作。 

  王学琦指出,中央出台的党纪党规涵盖了大家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有明确的规范和要求。这是中央把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同向发力、同步推进,体现出从严治党新常态的显著特征。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遵守,并转化为一种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和榜样。 

  王学琦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正在深入推进,省委市委的13项规定动作和人大“五个一”的自选动作扎实开展,当下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好,要按照范主任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持统筹安排,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各支部要按市委统一规定的程序、方法、步骤要求,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果推动人大干部思想解放、实践创新、工作上台阶。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