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集体学习
2019年03月25日 18:34:00    来源:市人大办公厅

 

 

3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王学琦秘书长主持了学习。

会上,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学琦作了“领导干部必须讲担当”的党课辅导,各工作机构通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对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学琦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语言精炼条理清楚,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形势科学准确,提出目标精准到位,办法措施催人奋进。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振信心、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也是一个紧跟中央部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好报告。要全面把握报告精神,更好地贯彻在工作实际中。

王学琦强调,担当,就是敢于承担责任,关键时刻敢挑担子,在责任面前不回避、不推诿、不退缩;平常时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责任担当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品格,是党员干部的职责所系、从政准则和成事之道,是新时代好干部的重要标准和必备素质。新时代赋予新使命,作为领导干部要坚决做到“八个担当”:坚定信仰勇担当、履职尽责敢担当、增强本领善担当、把握规律懂担当、遵守法纪会担当、为民造福乐担当、强身健体永担当、修炼品德大担当。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对标对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履职尽责、担当负责,切实把该担当的责任担当起来,作出新的业绩。(撰稿:赵辉)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