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张斌胜深入陵川县张仰村调研
2019年03月12日 17:40:00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陵川县西河底镇张仰村进行调研。调研中,张斌胜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支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共同查看了解了村内文物古迹、文化场所,以及水利工程设施和春耕备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斌胜指出,全村所有共产党员及两委班子成员要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有关精神,大胆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结合张仰村实际,理清发展思路。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乡村振兴的前提和基础,要紧抓政策机遇,强化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要充分利用资源和区位优势,坚持产业振兴和绿色发展;要注重文物保护和文化挖掘,助力文化自信;要坚持能人带头,理顺村内经济组织管理体制,调动群众的生产积极性同时,针对时令特点,支村两委班子要带领群众抓好春耕备耕,引导群众做好秸杆综合利用和春季防火工作为实现全年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撰稿:张革平)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