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武乡参观学习
2019年03月12日 17:30:00    来源:市人大信息中心

 

  为了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要求,开展好市委警示教育月相关活动,提升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增强机关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2日,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和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途中,集中观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

  在八路军纪念馆广场,朱德、彭德怀等11位八路军将领群雕栩栩如生、风采凛然。 

  进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以及太行老区人民投身抗战的光辉历史,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深烙历史印迹的陈列品……让大家一次次良久驻足,陷入沉思。特别是“平型关大捷”的立体实景表演,生动地再现了烽火连天的战斗场面,让大家感受到八路军将士和根据地人民奋不顾身、英勇无畏的伟大精神,接受了深刻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前厅,刻有滚滚黄河、巍巍太行和蜿蜒长城的巨形浮雕和 “太行精神 光耀千秋” 八个红色大字熠熠生辉。在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永源同志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又参观了八路军将领馆和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 

  大家表示,要以大讨论为契机,认真参加警示教育月各项活动,对标对表革命先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践行宗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谱写时代新篇!(撰稿:牛晋)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