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田喜荣在我市调研
2019年03月14日 11:47:00    来源:太行日报

  

 

    3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会长田喜荣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开展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副市长武健鹏参加座谈会并一同调研。

  田喜荣一行先后来市康复医院、白云同德医院、市社会福利院和白水社区居家康养驿站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其发展历程、服务模式、设施建设、市场运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健康产业整体发展情况,与市发改、民政、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调研中,田喜荣对我市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力发展健康产业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需要,是适应时代进步、促进经济转型的需要,晋城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抓好健康产业发展工作,要把健康产业作为经济新的发力点、增长点抓好抓实,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法规体系,加大支持力度,通过制定一系列的支持政策,把健康养老服务产业做大做好;要不断探索、创新养老服务模式,努力形成可借鉴、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在医养融合、人才培养、智慧养老上探索新经验,在标准化、规范化、监管上形成一系列的制度,使晋城的健康养老事业发展能够在原有基础上有新的提升,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示范、树立标杆。(撰稿:卢科)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