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范丽霞深入陵川县走访调研所联系民营企业
2019年03月12日 17:40:00    来源:太行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构建尊敬民营企业家、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深入陵川县,在山西百孚百富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晋城市鸿生化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红岩、秘书长王学琦参加调研。 

  山西百孚百富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陵川县一家专业从事生物质能和生态环保事业的企业,也是全市唯一一家餐厨垃圾、城市粪便与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综合处理点。晋城市鸿生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山西省唯一定点生产氰化钠的专业厂家。 

  调研中,范丽霞每到一处都与民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工艺、科技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壮大、技术创新、人才引进、金融融资等方面遇到的瓶颈和困难。 

  范丽霞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范丽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入践行服务型、效能型政府建设,充分征求企业意见,精准对接民营企业需求,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民营经济活力充分迸发。民营企业家要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创新竞争能力,努力探索民营 经济转型发展新路径,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再立新功。(撰稿:吕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