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张国富在我市调研走访
2019年03月06日 17:16:00    来源:晋城在线

 

  张国富在我市调研走访

   3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富在我市调研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走访基层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孔庆鹏陪同调研走访。

  张国富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城区、陵川县和泽州县等地,通过查看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走访部分基层省人大代表。

  张国富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以代表联络室作为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围绕中心做好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使之成为传递基层声音,反映民意的有效载体,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注重实效,及时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推进基层问题解决;基层省人大代表对基层情况最熟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定位、依法履职,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结合代表本职工作、本地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争当表率,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撰稿:宋鹏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