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集体学习
2019年02月12日 17:04:00    来源:市人大办公厅

    2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王学琦秘书长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了2月11日上午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永源传达了市纪委会议精神。

    王学琦要求,一要坚决贯彻市委要求,迅速收心,强化纪律意识,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工作秩序。人大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在执行市委决策上带好头、作表率,大家要严格执行纪律,按时上下班,严格请假制度,通过优良的作风,体现人大干部和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二要把精力集中到今年人代会的筹备工作上,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人代会筹备工作的要求,找准定位,明确任务,明确时限,明确标准,明确责任,各负其责。三要统筹做好相关工作。按照市委安排2月份机关要召开民主生活会,市管干部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撰稿:张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