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2月13日 10:19:20    来源:晋城在线

    2月12日上午,晋城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学琦及会议筹备机构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会议计划进行了通报,对筹备机构下设的会务组、组织组、议案组、宣传组、生活组等十个工作组的具体工作职责作了统一安排部署。

    孔庆鹏强调,召开人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严肃政治纪律,保障会场秩序,为筹备组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确保筹备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撰稿:冯慧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