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全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和监督司法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8年12月20日 11:22:32    来源:晋城在线

    12月19日,全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和监督司法工作培训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会为期三天,将传达全国、全省立法工作会议精神,邀请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学者就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修改内容等进行专题培训,并特邀济源市、焦作市、临汾市做经验交流。

  张斌胜要求,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是摆在每一名人大干部面前的重大课题,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意义,着力加强立法能力建设,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法律知识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依法履职的内在动力,积极加强探索我市立法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推动法治晋城走在前列提供有力保障。(撰稿:田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