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张斌胜带队调研《晋城市公共交通条例》实施情况
2018年11月30日 18:02:41    来源:市人大法制委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领市人大法制委有关人员赴市交通运输局,就《晋城市公共交通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董小清局长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同与会的市交通运输局其他领导和成员、市公交公司、市运等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张斌胜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在贯彻执行条例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进一步贯彻执行好条例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理解,充分认识条例制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保证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三是要大胆开拓创新,努力把人民公交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撰稿:张革平)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