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孔庆鹏深入城区检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调研重点工程项目
2018年11月23日 17:50:57    来源:晋城在线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城区,检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就城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研。

  会议听取了城区政府就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的汇报,市人大代表与城区相关部门就建议办理情况交流了意见。

  孔庆鹏对城区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城区下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工程建设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用,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城区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瑜园老年公寓、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撰稿:窦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