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泽州第三代表小组就“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18年10月20日 17:47:25    来源:市人大人工委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我市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的实施情况的报告。近日.泽州第三代表小组对我市近年来贯彻执行残疾人保障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以代表身份参加了此次调研。

    第三小组的代表们听取了市残联,泽州县残联关于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组织召开了相关部门座谈会,走访了两家福利企业,视察了两家康复医院和残疾人就业培训中心,一家特殊教育学校和部分无障碍设施,与企业负责人和残疾人代表,及义工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征求社会各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一份近7000字的调研报告,并作为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参阅材料发给常委会所有组成人员。(撰稿:时亚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