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主任会议
2018年10月25日 20:31:03    来源:晋城电视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关于拟提请任免人员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残疾人“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调整立法规划(2016年—2021年)的汇报;讨论关于2019年至2022年晋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安排方案(草案);安排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代表视察和督查工作。

    会议议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10月30日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落实《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山西省残疾人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政府关于落实《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等。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撰稿:范天锡)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