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年10月23日 08:19:32    来源:晋城在线

    10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秘书长王学琦和市文明办负责人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情况的介绍。

  视察组先后深入城区东街办事处凤台社区、城区北石店镇、晋城大学、长平社区、凤矿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当前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责,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要迅速行动,做好安排,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掀起创城新高潮;要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广大市民认真学习、践行《晋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加强督促检查力度和曝光力度,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努力在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中取得佳绩。(撰稿:冯慧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