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全市乡镇人大主席培训班开班
2018年10月09日 16:49:54    来源:晋城在线

    10月9日上午,全市乡镇人大主席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主持开班仪式。

    范丽霞在讲话中指出,乡镇人大是我国最基层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非常重要,各级各部门相关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中央和各级党委对乡镇人大高度重视,大家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乡镇人大主席肩上的担子很重,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坚持依法按程序办事,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干净担当,充分展现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新气象新风貌。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珍惜机会,潜心学习,认真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基层人大工作实践中去,大家一起努力,协手推进我市人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全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人工委主任,乡镇人大主席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撰稿:李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