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年05月03日 16:11:27    来源:市人大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市七届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代表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5月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市七届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部分履职积极、履职能力强的代表,“一府一委两院”办理建议、批评和意见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宣读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孔庆鹏强调,这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包含了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和宪法、监察法以及其他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还有做为一名人大代表应该提高的素质和能力方面的内容。各位代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通过此次培训使个人的理论水平、思想认识、履职能力有一个新的提高;此次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个培训班同时举行,其中有8个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希望大家要严格要求,不辱使命,做合格学员,做文明晋城人。通过培训更好的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作用,为我市建设“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宋嘉)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