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范丽霞寄语“晋城人大网”
2017年12月15日 18:09:09    来源:

    2017年12月15日,全新改版的“晋城人大网”正式上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专门为网站撰写了“主任寄语”,全文如下:

 

亲爱的网友们:
    伴随着2017年冬天的第一场瑞雪,全新改版的“晋城人大网”今天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年轻的晋城,在迈向新时代实现现代化的伟大进程中,正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晋城人大在推进晋城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也必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改版,进一步提升晋城人大宣传工作的影响力。通过网络这一有效载体,广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晋城的生动实践,及时介绍全市各级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晋城人大网能够成为人大代表、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工作者宣传、学习和信息交流的窗口,成为人大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成为导向正确、信息权威、服务周到、联系便捷的重要平台。

    衷心希望广大网友对网站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衷心希望同志们积极关心、支持、参与网站建设,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汇聚各方力量,推进新时代晋城人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愿“晋城人大网”越办越好!
                                                                 二O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