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履职 > 正文
张春年在沁水县中村镇代表联络站参加活动
2021年10月30日 15:00:00    来源:沁水县中村镇

10月26日,沁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年在中村镇代表联络站参加活动。

在听取了中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的基础上,张春年强调指出,代表联络站基础是“建”,关键是“管”,核心在于“用”,要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的作用,使代表联络站真正动起来、活起来,经常组织开展代表视察、接待选民等活动,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参与国家事务管理的主体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春年认真记录各位人大代表对当前群众密切关注的产业发展道路交通和冬季供暖等问题,问询一些细节,并与代表交换着意见。最后,张春年副主任勉励代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脚踏实地,依法履职,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用实际行动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