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立法聚焦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延河泉、三姑泉泉域水资源保护立法调研
2021年03月29日 09:21:06    来源:晋城在线



    3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带领调研组深入阳城县、泽州县、河南省博爱县开展延河泉、三姑泉泉域水资源保护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目前延河泉、三姑泉泉域水资源保护利用情况,并针对立法工作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冯裕民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法治思想,充分认识延河泉、三姑泉泉域水资源保护立法对于助推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重要作用,注重立法质量,力争使这部条例具有前瞻性、可行性和特色性。要充分认识延河泉、三姑泉泉域水资源保护立法的特殊性和复杂性,大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广泛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为建设山清水秀、天蓝地绿的美丽晋城提供坚强法治保障。(攒稿:冯慧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